我是圆圆的毛球
常年活在梦里的边缘人群
我啥都看
啥都写
谢谢你关注我

【all金】无法更改03

1、大概有一个金在预选之后受到黑金引诱从新来过的故事。假想了一下金在明确大赛残酷性后依旧保持初心的故事。
2、金中心,ooc都是我的错,怪我。
3、所有虫,bug什么可能比较多。
4、肯定会有苏金小天使的,我就是喜欢呀。
5、有人看的话这大概是周更,可能是个长篇吧,还慢热。
6、00-05章坐标(00)(01)(02)(03)(04)(05)
7、如果这篇文让你感到不错的话真的是太感谢了。给我点小心心的天使们,我爱你。

夜晚的深蓝悄无声息的爬上了每一片针叶,天空中的云层散去,显露出了一弯浅色的月牙。

嘉德罗斯背着他的武器,踩着岩石跨步越上了树枝。

温度转凉,虽不是刺骨但仍然固执的凝住了风,草坪下安静的徒留潺潺之声。

金坐在浮板上与嘉德罗斯齐平。

“虫子要来了。”嘉德罗斯盘腿坐在树枝上,依在树杆边,他周遭萦绕着一种浑然天成的气息,是一种令人臣服的气质,但又总暗含着不屑与轻视,让人难以进忠。

“既然都留到现在了。”空气中煌煌显现出稀薄的金色光点,“还走的了吗?”金看着嘉德罗斯一副不讨人喜欢的样子,右手支撑身体站了起来,他头上的帽子因为这样的动作有点倾斜,他顺手整理了帽檐随口问道:“来吗?”

嘉德罗斯盯着他这番举动,眯着眼,短暂的时间在两人的沉默中偷跑,可未过几猛地开始大笑,那声音肆意妄为并张狂,尖利的刺激着金的耳膜,使金不悦的拧着眉毛。

自大狂。

格瑞对嘉德罗斯的评价再次得到了金的肯定。

“你居然问我?”嘉德罗斯缓了口气,像听了什么天大的笑话,笑得他直不起腰,只能十分勉强的用手抓紧树木的纹路,来保证不摔下树木。

他那双耀金色的眸子中折射出银色的水光,“你对着么弱小的东西都需要帮助?”嘉德罗斯用指尖夸张的抹去了自己眼角的泪水,表现出一种不可思议,“这样的人,有什么资格与我对话?”他微微拔高了音量眼神由轻浮转变为刁钻,目光也越发严格,瞳中反映出了金的轮廓。

他审视的目光令金感到不安。

像被豹子盯上的猎物般惶恐,但很快他的目光又失去了聚焦,涣散在夜幕中,对上了虚无的金粉。

空气中的颜色凝固,转化,保持着一种奇怪的状态,胶着的透明薄膜笼罩着这小半块区域。

“那边的渣渣。”嘉德罗斯还抱着自己的双臂,凭借小腿的力量站了起来,,抖落脚边的灰尘,他向前迈步,树叶也跟着发出了稀疏的摩擦声。

他与金本就相隔不远,现在几乎是面对着面,他俯下身靠近金的耳朵。

“证明给我看,让我称呼你名字的能力。”这声音离金很近,伴着轻轻的热流拂过金的耳廓,又是一种挑衅。

“我当然,可以了。”金毫不示弱的瞪了回去,他的背后开始有一根金色的箭头显现。

他玩笑般操纵着箭头,那闪烁的箭矢朝嘉德罗斯刺去。

嘉德罗斯的嘴角微微跳动,他直起腰,轻而易举的捏住了那根箭矢,抽出身后的大罗神通棍,扬起左手挑开了粘稠的金粉。

“想吓唬我吗?渣渣。”金的耳边萦绕着罗斯的声音,被罗斯捏碎的箭矢落下金色的粉末却无法与天空中的物质融为一体。

深蓝色的天空顷刻跌入了眼帘,回过神时只剩下了金一人与漏洞中偶尔偷跑的风声。

很快,这种力量无穷尽般填补着天顶,却无法让金感到丝毫安心。

就在刚刚已经可以确定天空中笼罩的物质与他自己属性并不兼容了。

这并不是金的力量,他现在的元力绝不可能有如此可怕的储备。

并非他所调动的力量的话,金暗自思考这,手中下意识出现了一片金色箭头,他捏着这片小东西,试着去感受这股未知的力量。

“黑金?”

他也尝试着在脑中呼唤,他的语气自然而又熟练,就是进行了千万次,但结果始终如一,在他决定来参加凹凸大赛后黑金宛如人间蒸发彻底消失。

甚至会让金怀疑,黑金是否是他臆想出的产物。

说到底剩下的也只有他心中的沉默。

金升起了浮板用手去触碰越来越浓郁的金光。

那一层虽看上去越发厚重,实质并不坚硬,整个光膜带着一种暖和的温度,像丛林赠予的拥抱,与轻快的问候,由金的指尖传递,敲打着金的心房。

金的嘴角擎着一种怀念的笑,可能是这种熟悉的颜色,引人沉醉的温度。

哪怕这是丛林的伪装他都无所谓了。

此刻。

他的犹豫,他的思念,他的不成熟,他的孤独,他的畏惧都可以成为金沦陷的理由。

这样的感觉使金想起了一个人。

“姐姐?”

他自言自语喃着,四周的一切都朝他褪去,金色淡泊,蔚蓝掩藏,墨绿褪色,徒留下白茫,和一位与金相似的女子。

他踌躇,又仿佛受到了惊吓,还惊喜。

他又试着呼唤了这个名字。

“秋姐?”

每个人都有弱点,思念如枷锁,扣留了一颗颗脆弱的心灵,挚爱不知不觉间成为人心最轻易便可撬开的防线。

自由丛林以怪物的多样性,不定时出没,等级跨越大而闻名,但真正令参赛者们畏惧的并不是丛林的多因素,而是这片丛林的夜晚。

迄今为止基本没有普通参赛者能在夜晚穿越丛林。

而附近的人也只能看见模糊的雾气,灰白的雾气困住了丛林的黑暗,隔绝出了两个世界。

静谧在看不见的地方发生着改变,从岩石松动起始,藤条扭曲,溪水顺着渠道汇聚而来,不知何时开始了一场意想不到的狂欢。

对于金来说,这种感觉很奇妙,他已经三年多没见过秋了,重逢除了一瞬间的激动外也并没带来什么实质的东西,惊喜转为惊讶,在变得平淡。

短短几秒的冲动褪去,连金自己都会开始怀疑面前姐姐的真假。

两个秋的差别并不大,三年也足矣模糊太多东西,秉着寻找的信念难以支持记忆不被磨损。

“金,好久不见。”空白间“秋”开口了。

她会是真的秋姐吗?

不,不是的。

金握紧了拳,箭头的棱角割破了他的掌心,血液的气味扩散开来,红色的液体在白色中蒸发,转瞬消散。

疼痛刺激这金,保持着煎熬中徒留的那一份清醒。

“秋”刚刚对他说话了,不应该欢呼雀跃,两人相拥吗?

“秋?”

不,那不是秋,哪怕被环境欺骗的在深邃,金在她开口也能清楚的意识到那不是秋。

秋会来拥抱他,秋会有截然不同的反应,秋的笑容更加明媚。

秋对金来说,是光。

所有残次品都无法模拟的光。

但,很可惜。

幼稚的金,固执的金,不愿逃脱的金。

“那朋友与同伴呢,金?”

“姐姐!”

又是与刚刚相似的声音,但有细微的差别,这差别也并不算好,整个声音像天外来音空荡荡的,甚至还是严厉的质问。

但完全不妨碍金剧烈的反应,只有那个会保护他,教导他的姐姐才会问出这样的问题。

他迫切的想见到秋,几次呼唤后也未能再次如愿。

只有白与“秋”。

他的脑中还残留着刚刚的问题。

同伴与朋友。

“当然了。”金停止了所有的动作,眼睛中的焦急暗淡变得焕发光泽。

如果就此放弃了,他重来还有什么意义呢?

他定睛看着白茫茫中的“秋”,诸多箭头乍现困住了“秋”,金色的箭头在他手臂后凝聚。

白色的一切开始溶解在重组,向金袭去。

颜色褪去,是“秋”悬浮在金的上方,使用的与金一样的箭头。

硕大的矢量箭头擦过了金的面颊,金一手撑着脚下的浮板低身躲过了另一只箭头的袭击,正上方的攻击被金凝聚出来的浮板挡掉,振动使金一个不稳摔落下去。

金以手臂上的箭头为支撑,与地面的接触发出了巨大的声响,他手被上的箭头也出现了细小的裂痕。

巨大的阴影笼罩向金,和最开始他对“秋”使用的攻击一样,而透过缝隙仰头望去那个“秋”的嘴巴一张一合,她说的是。

“去死吧。”

不知道大家心里的罗斯傲不傲娇,今天和同学讨论了,还是没有具体的结论,我感觉这个角色在某些方面会非常认真任性,毕竟他强。
但这种不屑可能会导致他身边鬼狐一类的人更多?
对于金来说,一开始罗斯认识完全是出于格瑞,金是活跃的,罗斯是孤傲的,寻求认可与不屑的组合。
其实这章罗斯没走。金色的薄雾不是金与秋任何人的力量。战斗描写废,不,应该是全局描写废。
感觉后半段想写金的心里有点无法驾驭,金在我心里是元力的天才,但他还是个孩子,会犹豫,摇摆不定,会有失误。
可能离格瑞出场还有一段长路,但我比较喜欢修罗场哈哈哈哈。
格瑞还有长路别人就更不要说了。
感谢你看到这里,辛苦了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85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羽毛球球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